Wednesday 22 April 2009

抽中汽車帶回無用產品‧阿婆被騙5000養老金

(霹靂‧怡保)阿婆在街上遇見“刮刮樂”推銷員,告訴阿婆抽中汽車,再叫阿婆先付4900令吉的“廣告費”,阿婆聽後自動提錢給對方,過後帶回家的是5種不能使用的產品,令阿婆直呼被騙,損失了養老金!住在怡保花園陳女士(64歲)今日(週三,4月22日)親自到《星洲日報》怡保採訪部投訴說,她和丈夫於4月18日在吉靈當商場繳付電話費時,在路旁遇見兩名年輕男子叫她抽獎,給她一個圓圓的鏡子,叫她轉一轉,過後指她中了一輛威拉汽車。

須付4900廣告費

“他們說我中獎,要付4900令吉廣告費,於是我就去銀行提出4500令吉,另給400令吉現金,一共是4900令吉。”

“可是,後來他們改口說我抽到的號碼是13號,獎品是玉石床、針車、按摩機、濾水器和電磁爐,我和丈夫覺得不妥,於是跟他們爭執起來,對方的語氣也很不客氣。”

她表示,她把獎品帶回家,發現這些獎品都不能使用,令她自覺糊塗,也不明白為甚麼自己會“自投羅網”上當,虧掉了她的養老金。

“這些錢是我的養老本,足以應付我4年的屋子租金,現在沒有了……我都不知道為何自己這麼傻,會聽信他們的話。”

她希望其他婦女們要小心提防這些推銷員,最好對他們不理不睬,就不會造成損失。

资料来源:星洲日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